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114日下午,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第二督导组谢延安、刘志刚、于临渤一行三人到我院督导检查防范学生误入传销宣传教育,防范校园宗教传播渗透,学生校外租住管理,“校园贷”排查治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系列安全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院领导张绰庵、王志辉及安全工作处、教务处、学生处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和部分运动场馆,详细了解实验室的性质及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实验室相关药品的进货、出货、回收、废弃物处置等方面的记录和台账。随后,督导组在第二会议室听取了院长张绰庵关于我院近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督导组组长谢延安对我院安全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张绰庵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实现精细化管理。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