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为切实做好风险防范与化解工作,319日下午两点,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安全工作处和各系、体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副院长王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全工作处处长郭希军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王志辉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今年是我国重大的历史年份,大事、要事多,同志们要切实担负起校园稳定的责任。针对文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除,后果自负”的三自原则,主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督促检查指导工作落实;安全工作处要主动联系走访校园周边的村、经营网点及其他活动场所,开展排查工作。主动联系公安、城管,争取更大的支持与理解。切实把校园的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保障落实到位,坚决维护好校园及周边的长期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