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25日下午,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主持。

副院长王志辉在题为《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分析了过去一年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指明了解决问题的方向,并根据当前形势与任务,对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校体育系、宣传统战部、人事处负责人作为代表,分别与院领导签订了《河北体育学院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题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全面巩固校园安全稳定》的讲话中对学院2018年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2019年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职工要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安排部署;二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项工作的谋划和实施都要以师生安全为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严重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切实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围绕风险防控制度和预案,做到早谋划、常排查、早整改,务求抓早、抓细、抓小,防微杜渐,把各类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建立、完善救援机制,一旦发生事故,要把各种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申富平希望同志们认清形势,加强监管,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保障校园平安!

 

张绰庵强调,同志们要严格落实富平书记提出的三项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希望同志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2019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