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系、继续教育部、后勤管理处:

我处于531日进行了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在学生公寓检查中共发现了20余项问题,其中,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使用明火蚊香、宿舍内抽烟、变相插座、消防疏散通道不畅、学生夜间晚归、外出喝酒、宿舍内酒瓶堆积等问题较为突出。现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确保学院的安全与稳定,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1、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提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维护好公共设施安全。

2、加强毕业生法制教育,增强法制观念,做到知法守法。

3、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管理,严格防范各类意外事件的发生。做到防火、防盗、防侵害、防交通事故、防斗殴、防诈骗、防传销,确保毕业生的安全离校。

4、切实做好值班工作。严防打架斗殴现象,尤其是在学生聚餐后,一旦发生要立即向安全工作处报告,必要时科直接报110

5、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禁止在宿舍内存放酒瓶及其他危险品,防止出现意外伤害事故。严肃查处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吸烟、明火蚊香等,严防火灾。

 

               

                 201861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