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

按照我院安全工作计划,安全工作处将于73日(周二)上午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检查排查行动。一是对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现教中心等重点部门和部位进行排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标识等情况和各类安全规章制度、巡查台账、来访登记记录等。着重查处学生公寓内吸烟、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等行为。二是对各类消防器材、基础设施、设备进行清点登记并由相关责任人签字。

因我院暑假期间要对办公用房进行粉刷,请各部门保护好负责范围内的各类消防器材和设备。

请后勤管理处调派电工2人,食堂管理人员1人,公寓管理人员4人协助进行公寓安全检查,于3日上午9点,在一号学生公寓楼前集合。

特此通知。

 

                           

                           201872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