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警示教育
校园文明交通倡议书

尊敬的教职员工:

   截至2018年上半年,学院教职员工自备车辆已达480辆。经单日流量测算,校内同时进车率约为40%。目前校内划线车位190个,再经施划车位,院内停车位已达到300个,足以满足职工车辆停放。

   交通是现代文明的窗口,交通文明事关每位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事关校园文明形象,事关驾车人的交通素养。为此,向全体教职员工倡议:

1、在校园内办公及活动请尽量步行。确需驾车的,应按不超过5公里的规定时速,低速行驶,避让行人,不鸣笛。

2、车辆应严格按照交通标识行驶,在停车场划线停车位规范、有序停放,锁好门窗。

3、请把车辆通行证贴在车前玻璃右上角,进出校园时安保人员按标识放行车辆。

4、特殊时段、大型活动期间,可将车辆临时停放在路边,要服从安保人员的统一调度指挥,单边停车,顺方向停放,不要停放在路口、通道口、消防应急通道、道路转弯处。

5、望大家相互提醒、监督,及时告知他人要规范行车。

倡议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共同遵守,为创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107


附件、交通文明倡仪书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